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25+16米切尔15分 爵士送尼克斯七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爵士主场以129-97大胜尼克斯戈贝尔25分16篮板,艾克萨姆赛季首次出任首发并拿下13分13助攻,助攻创生涯新高,米切尔15分5篮板,费沃斯12分10篮板,科沃尔15分;尼克斯遭遇七连败,小哈达威18分,穆迪埃13分5助攻,诺克斯12分5篮板,冯莱13分9篮板,科内特14分6篮板4助攻。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爵士队迅速进入状态,戈贝尔在篮下一手遮天,连续三次扣篮得手,费沃斯也完成空接上篮,爵士队很快拿到了11比4的开局。尽管此后尼克斯队命中三分球,但爵士队仍旧在内线予取予求,两队的分差也被继续拉开。顶替卢比奥进入首发的艾克萨姆很好地组织了爵士队的进攻,他连续送出四次助攻后,爵士队在首节还剩4分34秒时已经以24比12领先。轮换阵容登场后,尼克斯队仍旧是在攻防两端被全面压制,爵士队再推一波15比4的小高潮后,以39比17赢下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开局阶段,两队都陷入了得分荒,四分多钟的比赛时间里,爵士队仅拿到4分,尼克斯队更是只由道特森拿下了2分。尼克斯错过绝佳的追分机会后,爵士队开始继续拉开分差,科沃尔和米切尔分别命中三分球,艾克萨姆也再次送出两次助攻,帮助戈贝尔完成扣篮。本节还剩2分26秒时,米切尔再中三分球,此时爵士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了34分。尽管此后尼克斯队的进攻状态略有好转,但是爵士队还是在第二节赢下15分,半场结束,爵士队以71比34巨幅领先。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尼克斯在第三节的状态有明显的改善,冯莱率先命中三分球,哈达威也用中投拿下分数,穆迪埃两次上篮得手后,尼克斯队以14比4开局,分差也被相应地缩小。此后尼克斯再接再厉,冯莱、诺克斯和穆迪埃连中三记三分球,分差一度被缩小至23分。关键时刻,老将塞弗罗沙站了出来,他先是在内线扣篮得手,随后又用三分球帮助球队稳住阵脚。轮换阵容登场后,爵士队开始重新扩大领先,奥尼尔内特分别命中三分球,爵士队得以只在第三节输给尼克斯6分,仍旧以97比66领先。

  30分的分差让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第四节开始后,费沃斯、塞弗罗沙和尼昂又相继命中三分球,爵士队再次打出16比2的开局,此时爵士队已经以113比68领先了尼克斯队45分,比赛也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爵士队以129比97的比分战胜尼克斯队,送给对手七连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