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非常有兴趣在未来留下丹伊恩-多特森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的报道,在今日赛前,尼克斯丹伊恩-多特森进行了加练,他上一场投篮不佳。


  “你必须要找到方法找回节奏,有时候你在客场会自满,训练后就回到酒店,然后在赛前投篮训练的时候才回来,我跟特雷-伯克聊了,当我们投篮挣扎的时候,我们不该自满。”多特森说道。

  自从伤愈复出后,多特森表现不佳,谈到自己之前受伤的肩膀,多特森说:“克服这些,冰敷,然后让肌肉一直保持温暖,找到节奏。”

  虽然多特森是菲尔-杰克逊选择的新秀,但是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非常有兴趣在未来留下多特森。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这是我们的工作,这就是计划的一部分,就是投篮找到节奏,为了找到节奏,出手投篮。”多特森说道。

更多关于"尼克斯 多特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