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主場無懼「狼」群來襲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大 中 小】

中H.西迪是火中一二的框高手。

  一清早,NBA常有好上演,主迎木狼。火近期表不俗,期5足4,加上最近在主亦有出色的,火今仗主拿下利大。

  著季的深入,火地找回,球目前以1717的成排名岸第6位。最近7比,除了104比106之外,火取得了6利,其中的球不乏公鹿火箭灰熊等。火一直是一支防守起家的球,球的高低位防守有效限制木狼攻。而H.西迪框的保以及J.李察斯路等人外防守都是球球的保障。木狼不同的是,火的得分更加分散,板凳厚度更深,同刻的和能力依然值得信任。值得一提的是,火最近在主不俗,近4主得31的,此番坐主之利,火值得看高一。容方面,後杜拉基特斯因缺。

  另一方面,木狼在上一比120比123之後,球近10比取得了37的,排名滑落至西岸倒第三位。火相反,防守是木狼成糟糕的主要原因,去5比,木狼均失分高116.4分。在占美拿之後,木狼的防守度一步下滑。攻方面,在火大的外防守前,安祖域斯外投不定的缺被放大,同球的後席也以提供足的支。根可靠的消息,最近出色的戴克斯因上仗右踝扭,致今仗出成疑。此子的健康疑影著木狼在攻端的表。因此木狼是役出征需打醒十二分精神。容方面,後迪治因高免牌。

更多关于"NBA 熱火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