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無懼塞爾特人來襲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大 中 小】

刺後迪辛上仗交出十成。

  二早上,NBA常好,其中坐主迎塞特人的挑。管最近整表接近,但刺近年面塞特人多少,而且前者主威力,因此塞特人此番出征恐怕只能而回。


  然刺前仗作客未能一鼓作炒,但他的未受到影,球上仗就以11分的大今季十分的快艇重返,球的力在比中亦是表露,其中迪辛艾迪治外合依眼,他上仗手了63分、20板和8次助攻,是球取得大的主要功臣,他今仗肯定是塞特人的噩。另外,刺今季主表相值得信,要知道,在前19仗主事中,他取得14利,主率超七成,近9仗主事更加了8之多,可主作刺增添了不少本。更值得留意的是,在最近10仗中,刺有9的分到位,球於比的掌控能力也是能予人足信心,刺今仗主再添大。容方面,後D.梅利因缺。


  塞特人最近的表亦出色,他最近4仗常足3,球喜人。但需要留意的是,塞特人在最近次中的治力不算太,而且所的3手整力亦略刺一。此外,塞特人中真正定的恐怕只有K.艾,此子季至今均交出23.3分、6.6次助攻和5板,是球名副其的核心。然古斯摩里士不有亮眼演出,但他的定性以及人能力K.艾相比仍有一段距,或是塞特人今仗面刺的患。更值得一提的是,塞特人近年面刺基本行,最近5次交手,塞特人足4,劣十分明,於球心理方面然有一定影,再加上球近3仗作客了2,此番走力兼且主威力十足的刺,塞特人的不宜高估。容方面,中拜尼斯因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