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靜候獨行俠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大 中 小】

核心斯博克期待回到雷霆主找回手感。

  二早上,有多NBA比等著大家,其中雷霆回到主迎接的背靠背比。雷霆上仗最後刻惜,可之只在毫之,短再次交手,或和上仗一分高低。


  雷霆今季之所以能在其激烈的西岸而出依靠的重要武器是他的「盾」,季至今雷霆的均失分102.1,只比失分最少的多0.1分,雷霆是盟防守最的球一也不,而且球均10.5次偷波,可雷霆於方持球者的迫做得相成功,不得不提球大佬斯博克的,一直以他的防守都做得不出色,而今季此子均有2.7次偷波的表。然而上仗不行的比,雷霆攻端只有P.佐治比出色36分,其正都比疲,尤其是斯博克,全毫手感可言,是致球波的「真」。今仗雷霆想在主仇行必重新找回自己的攻手感。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後阿比斯因病缺席。


  行今仗正有不紊地向著季後,新秀疑就是球的人物。所周知,行功老域斯基已入生涯暮年,正需新人接自己手中的大旗,而一自洲的卡是域斯基之愧的接班人。上仗面盟中防守最好的球之一的P.佐治,卡25+7的成,於一位新秀,要用人中最的防守球去防,疑是卡的肯定。季至今,行取得接近五成的率,表其不算太差,奈何身西岸,想要季後,其他球要拿出更出色的表方可。上仗在主雷霆令行次作客到切皮克能源球有更的信心手,和上仗一限制好雷霆得分也是行今仗的取之匙。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