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稳笔CBA推荐--南京同曦大圣 VS 新疆广汇汽车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推荐--南京同曦大圣 VS 新疆广汇汽车
  时间:2018-12-27 星期四 19:35


  南京同曦上轮在客场不敌下游球队青岛国信双星,期间球队五名首发人员中有四人得分上双。在全场比赛中,南京球员们的中距离投篮依然是球队稳定得分的重要利器,宋建骅中距离7投7中弹无虚发,郭一飞6中5发挥稳健,杨力6中4表现不俗;值得一提的是小外援约瑟夫-杨砍下全队最高的40分但仍是无力救主,来自美国以赛亚-奥斯汀全场仅得十分的表现也实在难以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帮助。结合球队近期状况而言,他们在近四场比赛中均是胜负交替难言稳定,不过盘路走势倒是较为不俗已是连下三城。本场面对实力不俗的新疆,南京同曦恐又是难逃一劫。

  新疆广汇在近十场比赛中足足赢下八场胜利,在新帅阿的江的带领下新疆广汇的整体状态还是较为稳定。上轮新疆队在客场挑战苏州肯帝亚,最终以101-99两分险胜对手取得第四场胜利。在上场比赛中,可兰白克沙拉木哈达迪三人合砍14分的表现实在难言出色。最后还是凭借着亚当斯俞长栋李根的出色表现才让球队涉险过关。其实本赛季的新疆队在外援的选择上经历了较多的波折,截至目前球队已经连续更换了两名大外援,但他们的表现也并不尽如人意,昔日的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在本赛季场均只能拿到10.9分,近五场比赛中他平均只能砍下8.4分,如若继续按照当前的表现哪怕球队顺利晋级季后赛,在大外援上也难以与其他强手抗衡,估计被替换也只是早晚的事情。

  南京同曦曾于去年在主场击败新疆广汇,不过随后两队再次交手均是被新疆实现双杀,往绩上也是劣迹斑斑不占太大优势。本场机构开出客让13.5分,从板面上看明显新疆实力更占优势,但考虑到本场比赛已是新疆第三次赴客作战,舟车劳顿之余球员状态也难言稳定,而南京则以逸待劳加上主场坐镇也颇占几分优势,故此役不妨看好南京至少能够守盘成功。

  推荐:南京(+13.5)
  (稳得一笔/稳笔CBA推荐--青岛国信双星 VS 苏州肯帝亚

更多关于"CBA 南京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