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我在训练馆努力打磨自己的勾手和低位脚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太阳主场以109-132不敌勇士。赛后,太阳新秀德安德烈-艾顿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赛季迄今,艾顿已经拿到了23次两双,过去8场比赛,艾顿场均得到21.4分14.1篮板1.4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8.1%。

  谈到自己的投篮表现,艾顿说:“我就是在平时训练时进行了大量的投篮练习,特别是当我训练累了之后。我就是一直泡在训练馆里,进行大量的投篮训练,真的非常非常多。当我训练累了,我就开始打磨自己的勾手和低位脚步,你总是需要打磨自己的一些技术,就是不停地在训练馆里付出努力。”

  本场比赛,艾顿出场35分钟,17投9中,得到25分10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太阳 勇士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