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如果对手还给你投篮机会 果断投就是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雷霆主场以122-102击败独行侠。赛后,雷霆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接受了媒体采访。


  威斯布鲁克在上一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手感冰冷,全场比赛22投仅4中。本场比赛,他的手感回暖,出场35分钟,24投13中,得到32分11篮板11助攻4抢断。

  “如果对手还是给你同样的投篮机会,那就果断投就是了。”威斯布鲁克说道。

  本场比赛,雷霆全队送出13次抢断,迫使对手出现了26次失误。

  “我们依靠我们防守端的表现,”威斯布鲁克说道,“无论发生什么,球队总是能够命中投篮,现如今联盟的比赛风格,充斥着大量的三分球,但我们却着重于其他方面,切断对手的传球线路、封盖和抢断,一旦我们因此获得快攻机会,这会让我们非常受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