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谈威少:他对防守的变化有着敏锐的直觉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雷霆主场以122-102击败独行侠。赛后,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第一节早早地就领到了2次犯规,但他在之后的比赛中犯规数控制得很好,全场比赛领到4次犯规。

  “我在暂停的时候告诉他,‘你在场上必须要小心点,因为如果他们再制造你犯规,你就要身背三个甚至四个犯规打下半场了,’”多诺万说道,“但他对于对手的防守变化有着敏锐的直觉,当他在场上时,他能够撕裂对手的防守,并且能够保护好自己不犯规。”

  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出场35分钟,24投13中,得到32分11篮板11助攻4抢断。

  本场比赛结束后,雷霆战绩为23胜13负,排名西部第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