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赛后周鹏总结:没有篮板就没有了反击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历经CBA多年积淀的“疆粤大战”在2019年1月1日再度撞出全新火花,面对华南虎的强力挑战,刚刚折戟的新疆男篮回到主场,依靠达柳斯-亚当斯的出色发挥,以4分优势维持着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

  “开局是准备好的状态,但第二节末端、第三节初的时间‘断电’影响很大。”周鹏说道,“总的来说大家非常拼,基本上贯彻了战术,防守也到位,问题是没有控制住对方得分,130分队我们来说很难赢球。哈达迪发挥很不错,比如篮板球和策应,前场篮板(应该得到)十几分,对我们来说没有篮板球就没有反击,还是有干扰的。”

  如周鹏所言,此役拿下15分16篮板的哈达迪,可谓新疆队的绝对关键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