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雷霆vs湖人:摩拳擦掌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俄克拉荷马雷霆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3日11:30

  比赛地点:斯台普斯中心


  保罗-乔治曾表示,如果雷霆在2017年夏天没有以交易的方式来得到他,他将为湖人效力。

  当雷霆明天在斯台普斯与湖人进行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时,乔治将有机会向湖人展示他们所缺少的东西。乔治在洛杉矶以北60英里的地方长大,10月份他告诉记者,如果步行者不把他交易到雷霆,他去年夏天就会和湖人签约。

  乔治在上个赛季的79场常规赛中场均拿下21.9分,与威斯布鲁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即使雷霆在季后赛第一轮被爵士淘汰,乔治仍然对球队感到满意,并在去年夏天与球队续签了一份四年1.37亿美元的合同。

  谈到乔治休赛期选择了留守雷霆,湖人主帅沃顿表示:“没关系,你只需做好准备,干好工作,不论发生了什么就是发生了,你不会有太多情绪。”

  “我们追求球员,勒布朗决定来了,乔治没来。这就是我们现在的阵容,我们非常高兴拥有了勒布朗。”

  乔治目前以场均26.4分领先全队,这是这位28岁球员的职业生涯场均最高得分。

  明天将和乔治对位的将是两位优秀的年轻球员凯尔-库兹马&布兰登-英格拉姆,23岁的库兹马以场均18.7分的成绩排在湖人队第二,21岁的英格拉姆场均16分排在第三。

  在上轮对阵来访的国王队的比赛中,英格拉姆拿下21分,帮助球队以121-114击败国王。

  “这是一场复仇。我们认为球队当时在他们主场打得非常棒,足以去赢下比赛,但我们却没有做到。我们曾有一个机会在另一个夜晚取胜,但并没有。所以今晚是必须赢下的比赛,我们完成工作了。”库兹马赛后表示。

  湖人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输掉了前两场比赛,然后在上轮比赛中击败国王,避免了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败。

  雷霆队本赛季前四场比赛均失利,这也是他们赛季最长的连败纪录,从那以后他们23胜9负,这是NBA所有球队过去32场比赛中最好的战绩。

  伤病方面,詹姆斯因腹股沟伤势将缺席明天的比赛,这也是他连续缺席的第4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