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被交易后首回圣城 波波:希望球迷不要嘘他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将会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这是超级巨星莱纳德被交易后第一次回归圣城挑战老东家。莱纳德昔日恩师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马刺球迷不要嘘莱纳德。

 


  波波维奇表示:“生活总得向前看的。我们不会以任何的方式和形式去重复过去的事情。这样做是没有任何意义,没有任何好处的。原因之一就是无论我们怎么做,你们这些人都会各种解读。所以,这一切与我们说什么无关,你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这就是在浪费时间。”

  马刺队和莱纳德在上赛季因为对待伤病的问题产生了矛盾,并无法调解,最终他们把莱纳德交易到了猛龙,换回德罗赞。而此番莱纳德重回圣城,波波维奇和老将米尔斯都表示,他们希望前总决赛MVP莱纳德能够受到马刺球迷的热烈欢迎。

  据消息人士透露,马刺队方面已经为莱纳德和丹尼-格林准备了多个致敬视频。但如果他们预测球迷们对莱纳德有过多的负面情绪的话,他们会考虑取消相关活动。

  被问及是否希望看到马刺球迷嘘莱纳德时,波波维奇表示:“我不代表任何人说话。但我希望他们能够善待每个人,尊重每个人。过去我们一直如此。”

  米尔斯表示,他一直与莱纳德、格林继续保持联系,他把与猛龙的比赛看作是又一场比赛而已。米尔斯表示:“我希望马刺对待莱纳德的反应如对待其他马刺旧将一样友好。他是一个很好的队友,他也是我的好朋友,他值得被尊重。”

  德罗赞曾为猛龙效力多年,而当初被交易他也感到非常愤怒。但他表示:“我不希望这是一场带着情绪化的游戏。”
 
  马刺队总经理布福德则表示:“莱纳德的离开,从波波维奇到球员都非常失望。我们和莱纳德一起取得了成功,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员。但我们还是祝愿莱纳德未来一切顺利。我很高兴他和格林在猛龙打出优秀表现。而德罗赞和博尔特尔的表现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