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35+5绿军擒狼 威金斯31分唐斯空砍28+12+7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2胜15负)主场反弹。虽然厄文因伤缺席,但海沃德得到35分和5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两位数优势后牢牢控制局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5-102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7胜21负)。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海沃德得到35分和5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6分和5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2分,布朗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塔图姆11投3中得到8分和4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31分和3次助攻,唐斯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琼斯得到14分和9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因为眼伤缺席,罗齐尔顶替首发。开赛的7平后罗齐尔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拉开领跑。威金斯两罚止血,莫里斯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7-1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3-12领先。托利弗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21-25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凯尔特人队外线手感不错,布朗、泰斯和海沃德轮流命中三分,他们以38-27领先11分。森林狼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奥杰莱连拿5分,霍弗德也连进两球,一轮9-0的小高潮让凯尔特人队在半场前5分钟时以47-27领先20分。琼斯追回4分,威金斯三分中的,森林狼队缩小差距,海沃德发力回应5分,莫里斯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7.6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0-38领先。唐斯和琼斯分别跳投命中,半场战罢森林狼队以42-60落后。

  凯尔特人队的海沃德上半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8分,琼斯得到10分。

  罗齐尔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威金斯和唐斯率队连追6分,森林狼队落后16分。海沃德保持攻击性连拿4分稳住局势,唐斯两次打3分成功,他进攻发力,一人独取11分,本节还有4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67-77落后10分。海沃德和罗齐尔联手4分稳住局势,沙里奇又拿5分,唐斯再次打3分成功,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8分。海沃德突破扣篮还击,威金斯和唐斯合取4分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81-87落后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泰斯打3分成功,塔图姆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凯尔特人队重新领先10分。威金斯连造犯规,可惜他四罚两中,霍弗德三分中的,海沃德和塔图姆合取4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103-90领先。唐斯二次进攻得手,凯尔特人队保持进攻状态,海沃德又中三分,霍弗德两次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1-92领先。比赛此时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15-102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琼斯、奥科吉、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斯马特、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