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主場吉「星」高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大 中 小】

南虎核心易建上仗送出3次封阻下治力。

   五晚上,CBA有多好同上演,其中南虎山金星,者於前者主莞球中心球展角逐。南虎目前高居榜首,球力不容置疑,且今仗坐主之利,面力平平的山金星,南虎有力取。

  南虎上仗作客新疆虎,前者中易建M.迪拿尼威姆斯六人得分上,而其中易建更是一人送手3次封阻,可南虎在攻防端的表是相出色,只可惜新疆虎坐主有候,再加上里斯斯打出52分和7次助攻的天,南虎在上仗的「疆大」中4分惜。此役,南虎然是到了常的第三次失利,但球依然高居榜首,他的是243,率近九成。值得一提的是南虎的主作能力,季至今球的主是121,率超九成,他的球可是「魔鬼主」,令手怕。今仗主迎力平平的山金星,上仗波的南虎借此良一怒。

  由於丁雨航赴美展,山金星至今仍未能找到合的人代替,球今季的表直「眼睇」,要知道山金星上季常第四名,且在季後浙江猛大七。而山金星早前在十二月期遭遇了七的重,然後止血,但上仗再度波打回原形,可的是此役他全得73分的低分,球攻端在疲。糟糕的是,最近山金星可受病困,中後、外援後高迪洛及外援前蒙迪祖拿斯皆因缺,令到山金星力更加大打折扣。山金星目前缺兵少,球今仗南下作客的南虎,山金星大而逃不足奇。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