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下半场34分约基奇26+13+6 掘金胜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4日,掘金 117-113国王,掘金队穆雷36分7篮板6助攻,其中下半场34分,约基奇26分13篮板6助攻,哈里斯14分,普拉姆利12分10篮板,米尔萨普10分6篮板;国王队希尔德29分,别利察17分6篮板,福克斯16分8助攻,博格丹诺维奇14分,考利-斯坦14分5篮板,费雷尔11分。


  首节比赛,国王队率先进入状态,福克斯两次送出助攻,帮助希尔德砍下5分,随后国王队内线组合别利察和考利-斯坦也分别得分,国王队很快以9比4开局。掘金队也很快进入状态,普拉姆利先是助攻埃尔南戈麦斯打成2+1,随后约基奇也接他的助攻完成勾手得分,普拉姆利自己也完成扣篮得分后,掘金队已经将分差抹平。加里-哈里斯登场后连中两记三分球,掘金队一度反超了比分,但国王队的轮换球员也没有示弱,首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30平。

  次节比赛,国王队再次在开局阶段占据主动,博格达诺维奇连续三次进攻有所斩获,一人独砍6分,国王队也因此以6比0开局。米尔萨普随后连砍4分,掘金队暂时稳住了阵脚,但是国王队此后再次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两队分差也因此被继续拉开。次节还剩5分37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再中三分球,库弗斯也在篮下得分,国王队因此建立起12分的领先优势。尽管此后约基奇完成得分,但是国王队后场组合福克斯和希尔德联手再推一波9比2的攻势,国王队也一度领先了掘金15分。穆雷在节末罚球拿下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国王队因此在第二节应该掘金13分,以66比53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掘金队在第三节开始追分,上半场低迷的穆雷很快找到手感,他连中两记三分球,一人连砍8分,两队分差也回到了个位数。随后约基奇也用三分球补刀,穆雷接约基奇传球后完成后撤步投篮得分,掘金队因此以15比4开局,两队分差也瞬间回到了只有2分。福克斯随后连送两次助攻,国王队暂时稳住了阵脚,然而掘金队的攻势还是继续,穆雷连投带罚再次连砍5分,掘金队在本节还剩4分45秒时只以75比76落后于国王队。本节还剩2分23秒时,穆雷抢下前场篮板后完成补篮,掘金队也因此反超了国王队。替补球员登场后,国王队的状态略有好转,三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84平。

  末节比赛,掘金队早早地换回主力球员,穆雷再中两记三分球,又接约基奇的传球完成空接上篮,掘金队以14比5开局,建立起9分的领先。国王没有放弃,考利-斯坦扣篮得手后,希尔德突然爆发连中三记三分球,福克斯也完成得分后,国王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最后两分钟比赛,福克斯打成神奇的2+1并连砍5分,但穆雷再次命中高难度三分球,随后又打成2+1,他的连砍6分彻底帮助掘金队收割了比赛,最终掘金以117比113的比分战胜国王,豪取四连胜。

更多关于"掘金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