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默里46分约基奇23分 掘金客场险胜太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主场迎战掘金。首节比赛,默里手感火热,带领掘金取得了8-0的开局。此后太阳三分继续打铁,掘金多点开花再次打出11-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随后掘金替补上场的比斯利连中三分,太阳以16-36落后结束首节。次节比赛,比斯利再中两个三分打停太阳。随后状元郎艾顿开始发威,制霸内线,单节拿下24分带领球队缩小分差。掘金则进攻效率有所下降。半场最后,随着埃尔南戈麦斯压哨三分命中,太阳以49-62落后。


  易边再战,沃伦连续投篮命中试图继续带领球队缩小分差,但掘金手感回暖,以一波7-0重新拉开比分。然而布克不甘示弱,率队还以一波7-0再次缩小分差。三节战罢,太阳以78-90落后。末节比赛,太阳进攻突然哑火,掘金趁机打出一波10-0重新扩大分差。此后太阳在布克的带领下缩小分差,但掘金默里总能还以颜色。随后掘金连续出现失误,太阳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掘金通过稳健的罚球保持住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太阳以118-122不敌掘金。

  掘金数据:贾马尔-默里46分6篮板8助攻;尼古拉-约基奇23分8篮板9助攻;马利克-比斯利15分;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0分9篮板。

  太阳数据:德安德烈-艾顿33分14篮板;德文-布克27分8助攻;TJ-沃伦22分;米卡尔-布里奇斯17分。

更多关于"太阳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