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桑21+18热火灭奇才2连胜 韦德14+6比尔33+9+7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9胜18负)延续胜势。怀特塞德得到21分和18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热火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3分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15-109险胜华盛顿奇才队(15胜24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得到21分和18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韦德得到14分和6次助攻,温斯洛得到13分和10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里扎得到21分和6次助攻,波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布莱恩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热火队开局不错,温斯洛和约翰逊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3-4领先。阿里扎率队追回4分,约翰逊再中三分,热火队又拿5分,首节过半时他们以22-10领先。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热火队牢牢保持领先,热火队以31-24领先7分。

  兰德尔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奇才队以29-31落后。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阿里扎找到外线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奇才队以41-40领先1分。之后两队交替领跑,比尔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50秒时奇才队以52-49领先。麦格鲁德连拿4分帮助球队追成54平,阿里扎再中三分,温斯洛和理查德森合取5分,热火队领先2分。比尔两罚一中,怀特塞德勾手命中,半场战罢热火队以61-58领先3分。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上半场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温斯洛得到9分和7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6分和4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3分。

  阿里扎和比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5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奇才队反超2分。热火队迅速回应4分,比尔两罚全中,两队战成70平。72平、78平、80平后温斯洛和约翰逊联手4分率队再次领跑,德克尔跳投还击,理查德森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91-82领先9分。阿里扎和波特联手4分,阿德巴约和约翰逊还击4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5-86领先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阿里扎再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奇才队以95-100落后。琼斯回应三分,韦德跳投命中,热火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10分。比尔不甘示弱投中三分,萨托兰斯基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奇才队以102-107落后。泰勒-约翰逊跳投命中,比尔连得5分率队又是一波7-1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奇才队以109-110落后。温斯洛关键时刻突破得手,格林错失扳平三分,阿德巴约两罚一中,热火队领先4分。波特错失三分,韦德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15-109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比尔、阿里扎、格林、布莱恩特

  热火队首发阵容:理查德森、麦格鲁德、温斯洛、詹姆斯、怀特塞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