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只要继续赢球 我的手就不疼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114-93击败独行侠,比赛中绿衫军前锋杰伦-布朗发挥出色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在两队上一次交锋时,布朗在比赛最后时刻重重倒地受伤,并让他缺席了之后的3场比赛。而在今天比赛后,布朗一直有伤的右手似乎又遭遇了麻烦。


  “有个球迷,在我赛后走向球员通道的时候,狠狠的和我击了一下掌,让我的右手特别疼,”布朗说道,“肯定会有些疼痛存在,但赢球会让我的感觉好很多。所以只要我们继续赢球,我的手就会没事的。”

  谈起自己右手的伤势,布朗表示他正在使用各种各样的绷带和垫子来帮助自己减轻疼痛,目前来看那种排球垫似乎效果是最好的。

  “会有一些调整,我也一直在想办法,但我不会拿这个当借口,我会背负责任继续前进的。”布朗最后如此说道。

  今天全场比赛,杰伦-布朗首发出战27分钟,15投9中得到21分2篮板2助攻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