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海沃德现在对于自己的腿脚感觉更舒适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在主场114-93战胜了来访的独行侠,赛后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戈登-海沃德的表现时,斯马特说:“赛季初的时候,对手会挑着海沃德单打,欺负他的防守不好。但是现在他对自己的腿脚感觉更舒适,他能在场上对付自己的对位者,更好地完成防守。然后他能在进攻端有所表现,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了。”

  谈到杰伦-布朗的表现时,斯马特说:“布朗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们都知道这个。我们见证了他的能力,球队要变得更好需要布朗的表现。我认为由于我们球队有太多的天赋出众的球员,人们会忽略布朗的表现。”

  谈到今天表现出色的布拉德-沃纳梅克时,斯马特说:“沃纳梅克很有趣,因为像他这样不经常上场的球员,在训练中常常会退避三舍,或者表现的有些冷淡。但是沃纳梅克不这样,他一直都非常积极,在训练中他表现的像每场比赛打30分钟或25分钟的球员。”

  本场比赛斯马特上场32分钟,贡献17分4个篮板3次助攻1个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