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主場捕「熊」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大 中 小】

後迪辛期待在主率刺取四。

  日早上,NBA常上演多比,其中灰熊造AT&T中心球挑。主最近表相彪炳,豪取三,中手全部力相,士正盛的刺今仗有望四。


  刺最近表相不俗,球在最近10常中取7,最近更是豪取三,士和都相好。心的朋友,刺在3仗中是依次快艇塞特人今季表和力都相不俗的球,可刺波的含金量十足。就拿上仗速例,刺在攻端多花,艾迪治迪辛拜恩科比斯都拿下20+的得分,球攻效率高,投射命中率高55.3%,三分球命中率48.1%。除此以外,刺今季主得165的,球主表值得信,今仗看好刺指四。容方面,後D.梅利季上。


  然,灰熊在季初在AT&T中心球曾以1分的微弱刺,不今不同往日,灰熊最近遭四打,球已跌出了西岸前八。就算上比灰熊核心控康利下31分,也法助球在主。灰熊本的攻能力就不算,而最近防守端表也有所下滑,此番走最近攻表相秀刺,可以期,灰熊在最近攻不,而防守也有所下滑的情下,灰熊有可能要走AT&T中心球。容方面,前柏臣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灰熊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