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主場「魔」力十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杜比阿斯夏里士是快艇的得分王。

  一凌晨,快艇在前者主展一NBA常的量。後者力稍一,加上作客的不利,是役追捧快艇主雄更明智。


  快艇今季常表超出多球迷的期,作「天空之城」正式散夥的第一季,快艇的前景在季前根本就不人所看好,竟重建的首季就想打出佳不太。不著程的深入,球迷喜的,快艇居然在林立的西岸打得有有色,目前以2216的居西岸前八。杜比阿斯夏里士成今支快艇的主心骨,此子能均20.9分和7.9板,加上「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士的悍攻火力,快艇的均得分高115.9分,而且最近10常得分全部破百。上仗面腩部,快艇毫念的而之,球也一之前七十六人的,是役迎力有限的魔,快艇必乘追再下一城。容方面,前巴莫特因缺。


  魔近年的孱弱表一直深入人心,球不但缺少富有召力的球星,而且有力的球也是不多。然今季魔的表稍有起色,但是四成五不到的率也使球入前八,得季後票魔仍然任重而道。上仗木狼,魔在半拿到68分的情下,果下半只得到35分,而且他在比中曾一度先木狼19分之多,最反木狼17分,如此起伏不定的表透了球迷的心。值得注意的是,最近10次快艇交手,魔一求,而在方今季的首次中,魔在主以25分之差告,相信是役作客出魔更加算渺茫。

更多关于"NBA 快艇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