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沃尔:米切尔知道我们需要他变得非常出色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爵士客场以110-105逆转活塞。赛后,球员凯尔-科沃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队友多诺万-米切尔的表现(下半场得到24分),科沃尔说:“他仍然在学习如何在82场常规赛里每天都拿出好的状态。他的为人,他愿意承担责任的意愿,想要成为球队最好的球员的决心,这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任务很重,而他处理得很好。”

  谈到主教练奎因-斯奈德在比赛中曾换下米切尔,科沃尔说:“教练和他什么都没说,但却表达了他的意思,对吧?这很棒,我认为米切尔也知道。米切尔知道,我们要成为一支强队的话,他需要变成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就是这样。米切尔做出了回应,他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

  本场比赛,米切尔出场38分钟,21投10中,得到26分5篮板5助攻3抢断,其中下半场得到24分;科沃尔出场14分钟,得到8分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