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模仿哈登后撤步被吹:他们认为是某人专属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模仿哈登招牌动作后撤步三分,却尴尬地被裁判吹罚走步。库里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裁判就是觉得那个动作专属于某个人。


  昨天,勇士队和国王队上演了一场三分大战,两队合计投进41记三分球,创造了联盟历史记录。库里无疑是这场大战中最为闪耀的球星,他全场投中10记三分球,独砍42分,率队赢下了比赛。

  虽然拿到了高分,库里显然还是对裁判感到不爽。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大约6分钟时,库里弧顶持球单打国王小将福克斯,然后他连续后撤步出手了一记三分球。裁判立刻吹罚了库里走步违例。库里对此很是不满,他用手势向裁判比划了13的动作,暗示自己是在模仿13号的动作。而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更是气得在场边大喊大叫。

  这次吹罚并没有影响比赛进程,勇士依然赢下了比赛。赛后,库里依旧对此颇有些介怀。他谈到了这次吹罚:“这个动作我曾经见过一两次,所以自己也想尝试一下。很显然,裁判也困惑了。因为他们知道这个动作是属于某个人的,所以他们就吹了我的走步。”

  库里显然就是在暗示,哈登做同样的后撤步三分动作却并没有被吹罚走步。众所周知,后撤步三分已经成为哈登的招牌动作,但联盟其他球员对此一直颇有质疑。

  此前,上个月在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中,哈登面对卢比奥的防守就用了这一招。当时,裁判并没有吹罚哈登走步违例,而是吹了卢比奥防守犯规。赛后,爵士球员对此提出了质疑,戈贝尔更是讽刺哈登新发明了一个动作。

更多关于"库里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