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29分养生3节仍有关键球 库里高光时刻他做绿叶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对上国王,比赛依然不轻松,杜兰特进攻数据比较一般,交出29分、5篮板、9助攻,运动战20投11中,勇士127-123险胜。


  本赛季,勇士状态起伏不定,一些比赛他们出现惨败,另一些比赛他们建立巨大优势,但最终被逆转。虽然这只是常规赛,但勇士值得总结的东西很多。

  今天这场比赛节奏依然也是类似,勇士开局建立了不错的优势,杜兰特和队友也是贡献精彩配合,接球直接重扣!首节他还有拿手的中距离跳投,以及外线远投,轻松得到9分。

  但次节,杜兰特进攻势头放缓,出手只有4次,虽然命中率保持5成,但看场面,国王已经渐渐找到进攻感觉了,如果杜兰特再这么“养生”下去,形势恐怕会对勇士不利。

  在身高方面,杜兰特基本面对任何防守球员都有优势,没办法,他就是一个行走的错位机器,很快,他就又在杰克逊头上飙射得分!而且,今天上半场杜兰特有不少打3分的机会,这也充分展示了他的进攻杀伤力。

  但双方分差已经非常接近,几回合后,国王也是反超了比分。在大多数队友迷失的情况下,杜兰特只能站出来,用他自己喜欢的单干模式来解决问题,不过此阶段他主要得分还是在油漆区,擅长的中投都没有打进。

  末节7分22秒,杜兰特手感又来了,他外线飙中3分,重新帮助勇士建立领先。而杜兰特的表演没有结束,半分钟后,他如法炮制,又中3分!

  关键时刻,这就是球星的作用,之后库里接管了比赛,杜兰特也没有抢戏,最终勇士艰难拿下这场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