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解雇锡伯杜,霍伊博格和比卢普斯成候选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已经解雇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和主教练汤姆-锡伯杜。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弗雷德-霍伊博格是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正认真考虑的总裁或主帅人选,此外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也是主帅考虑人选之一。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莱恩-桑德斯将担任临时主帅。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在战胜湖人的比赛后,森林狼CEO伊桑-卡森和总经理斯科特-莱登直接走进锡伯杜的办公室并告知解雇的通知,锡伯杜感到很惊讶,且不知道他会如此快被解雇。

  根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 Johnson报道,泰勒很尊敬霍伊博格,后者目前也吸引了UCLA的注意,但他告诉人们他的首选是留在NBA。

  据The Athletic记者Jon Krawczynsk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在交易巴特勒之后,对锡伯杜和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评估,并决定要做出改变。这个改变非常紧迫,锡伯杜在和湖人的比赛后就被通知了这个决定。

  同时,Jon Krawczynski透露,霍伊博格并不在森林狼目前的计划中,现在斯科特-莱登和莱恩-桑德斯将分别承担总裁和主教练的工作。

  Woj最新更新,森林狼总经理斯科特-莱登目前仍将在位,但他的未来也是不确定的。

  消息人士透露,霍伊博格和ESPN分析师昌西-比卢普斯在森林狼内部讨论中是球队总经理或主教练的可能候选人。霍伊博格一直专注于回归NBA重新执教。

  目前森林狼以19胜2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