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多次要求帕森斯打发展联盟比赛,但都被拒绝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孟菲斯人日报》记者Chris Herrington和Clay Bailey的联合报道,多位消息人士确认,钱德勒-帕森斯将离队。


  一位灰熊的消息人士透露,灰熊上周要求帕森斯打两场发展联盟的比赛,帕森斯拒绝了。

  两位灰熊的消息人士透露,在上周末,灰熊再次要求帕森斯打发展联盟的比赛进行恢复,没有得到能在灰熊得到出场时间的保证,帕森斯再次拒绝了灰熊的要求。

  根据NBA的规定,在联盟待了3个赛季之后,球员可以拒绝球队让其打发展联盟比赛的要求。

  消息人士透露,在要求帕森斯打发展联盟比赛的同时,灰熊给帕森斯提出了其他2个选择:不用跟队并留在孟菲斯恢复,或者回到加州恢复。

  最终,帕森斯选择回到加州恢复。

  根据之前的报道,帕森斯称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之前想看到自己参加5对5的对抗训练赛,而帕森斯称自己这么做已经有2周了。

  一位灰熊的消息人士透露,帕森斯的描述不准确,帕森斯参加的大部分训练都是跟助教进行的。

  本赛季至今,帕森斯共出场3次,场均上场15.3分钟能得到5.7分1.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