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主教练:亚当斯是联盟最强壮的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奇才在客场116-98战胜雷霆,赛后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在比赛开始阶段统治性的表现时,布鲁克斯说:“对阵任何人,亚当斯都能打出统治性的表现,他是联盟中最强壮,身体对抗能力最强的球员。”

  谈到奇才球员托马斯-布莱恩特的表现时,布鲁克斯说:“对于他,我唯一能说的事情是比赛开始的几分钟,是他学习的过程。通过这场比赛,我看到了他的进步。他再次上场的时候,表现好了很多。过去几场比赛,通过和2位非常强硬的球员对抗,布莱恩特真的成长了许多。”

  本场比赛布莱恩特上场21分钟,贡献14分7个篮板1次助攻1个抢断1个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