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猛獅出征誓擒「龍」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大 中 小】

浙江猛後C.霍季均24.4分。

  二晚上,CBA常有精彩好上演,北京翱坐主迎浙江猛。北京翱今季整表糟糕,而且在近期也不止,即使今仗坐主也逃厄。

  北京翱目前以722排在分榜的倒第二位,今季整表十分糟糕。而且北京翱近期,他目前遭遇五,期他均失分近114分,兼且均高25.4分,中八一火箭一役更以26分手,要知道八一火箭是名副其的「副班」,可以球的防守直是形同。另外,北京翱近6次面浙江猛均悉落,是役北京翱主陷在所免。容方面,後P.因缺。

  今季浙江猛依出色,他近表神勇,近5比足4,已取得三,目前浙江猛以217排在分榜第三的位置。球均得分超110分,他的攻火力十分大,外援C.霍季至今均得到24.4分和11.6次助攻是球攻火力大的基,而且C.霍正是盟目前的助攻王,可此子在攻和方面都十分出色,非依靠人能力解。此番面力有限的北京翱,浙江猛有力走一利。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