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主場誓要擒「狼」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大 中 小】

前P.佐治是雷霆的得分手。

  三早上,NBA有番激大球迷奉上,其中西北上演,雷霆坐切皮克能源球迎木狼。力之的差距其西岸分榜上就可以看出,再加上近期木狼身陷波,木狼此番是少捧妙。

  雷霆今季整表是相不的,在狂野西岸他基本都能保持住前列位置,然上仗面,雷霆下半「突然死亡」,但需要知道的是,不是他去6仗常的第2仗,近期球表亦算交足功。今季雷霆出色的主要原因他,除了斯博克一如既往地「」之外,P.佐治如今亦能均26.8分,常能命中死比的入球,堪是MVP的表。更有利的是,雷霆今季常至目前,主率超七成二,可在「主buff」加成之下,雷霆相值得支持。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和後阿比斯缺。

  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就在上仗以22分大炒湖人收之後,前木狼主泰保迪就此下,管管理一再表示是因不其成而宣,不要知道於目前志在季後的木狼非是一最好。更重要的一是,中多名球,T.吉戴克斯等都是泰保迪的,而他被「炒」疑影心,更何目前戴克斯再次因作壁上,在未知接教鞭的情下,戴克斯之後有有球打仍是未知之。更糟糕的是,木狼今季作客相堪,至目前515的作客亦此行埋下失利伏,容方面,有翼大因缺。

更多关于"NBA 雷霆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