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出征「熱」力四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大 中 小】

金中N.祖基奇堪攻守兼。

  三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其中坐主迎。火季至今整表然不及金,而且前者上仗了一,球士受挫,因此今仗然看好力的金利旋。

  火常至今表算是中中矩,前38仗常,他得1919,率五成,目前居岸季後球之列,但身後球的差距不大,稍有不慎的,被拒季後大外,因此球目前仍受力。管此前取得,但火的良好未能延,他上仗面力大不如前的竟然以24分的劣,正五虎中有2人得分上,其中中得分王J.李察全11投4中,只取得11分,而中板王H.西迪的表亦重走,全得4板,球最的在情理之中。然今仗回主作,但火今季主表不及作客,他常至今主率四成,而且最近主表亦忽。今仗面季至今眼的金,火主陷在所免。容方面,後杜拉基因缺。

  管上仗在火箭的中落,但亦法掩金最近整表之出色,要知道,他最近6仗常足5,中更加不乏的精彩演出,球是相可。而在前38仗常中,金豪取26,率接近七成,他亦因此能在西岸分榜中傲群雄,球今季力之表露。金今季取得如此佳的首功之臣莫於中N.祖基奇,名均能交出十成,堪攻守兼,而且他在最近的比中次得分20+兼且有多仗位板,是球名副其的「大腿」,人能力全面兼且正佳的N.祖基奇今仗疑是火的心腹大患。容方面,後I.士W.巴均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熱火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