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特森22+14 胡金秋18+8 广厦客场大胜北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月8日讯 广厦今日客场挑战北控,两队此前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广厦主场血洗北控38分之多。首节比赛北控开局抓住广厦短暂的断电打出9-0的攻势取得领先,但在这之后广厦完全掌控局面,他们凭借一波14-2的攻势迅速扭转局面,次节北控虽然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效率,奈何广厦攻势犀利,博洛西斯各种三分命中,替补上阵的李金效更是效果不错挤压了胡金秋的上场时间,这一节广厦单节净胜13分,半场便领先北控19分。下半场的局面完全被广厦掌控,单外援作战的北控节中就将托马斯-罗宾逊换下,全华班的北控难敌广厦犀利进攻,三节结束时分差达到整整30分,末节广厦也派上全华班,即便如此,广厦依旧优势明显分差直冲40分以上。最终,广厦125-77大胜北控迎来四连胜。

  双方数据

  北控(7-23):托马斯-罗宾逊16分9篮板2抢断,许梦君12分3篮板,于梁8分,张帆15分3助攻,张铭浩8分5篮板。

  广厦(22-7):福特森22分6篮板14助攻3抢断,胡金秋18分8篮板,赵岩昊15分3篮板4助攻,博洛西斯14分6篮板,李金效18分6篮板,李京龙12分。

 

更多关于"广厦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