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止頹快「馬」加鞭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大 中 小】

 

核P.佐治(左)和斯博克(右)欲雷霆重返。


  五上午,NBA再度有好上演,西南的回到AT&T中心球迎西北的雷霆。刺上仗落,雷霆亦正遭遇,但整力更且打法更具力的他依然有望作客洗。

 
  或是被近期的甜蜜昏了,刺上仗走灰熊遭遇了滑最以86比96落,86分亦是刺今季的最低得分。迪辛糟糕乃原罪,上31分,得9分、5板以及4次助攻,命中率26.7%,上正值是全最低的-17,作中的球星,如此表在令人失望,至於其他球都有更亮眼的表,刺波合情合理。其比是刺今季的一影,在迪辛不佳之,其他球一旦有提供充足的火力,刺攻端就陷入僵局。而此番手是出了名防守好的雷霆,想要主重返似乎不太。容方面,後D.梅利出。

 

  雷霆近2仗先後不木狼,毫疑,常是不的,皆因巫是木狼,整力都不如雷霆,已的他急需一利重振心,士方面可想而知。在每必的西岸,之後能保住第三的位置全靠P.佐治MVP的表以及斯博克百日如一的定。管如此,是不得不提位翼大,在外防守大安德利拔臣缺已久的情下,泰斯格拉米格逐成深受比利路信的翼球,防守端於球的需多言。再者雷霆是目前西岸客能力出色的伍之一,接近六成的常作客率令人安心,此番面整力弱的刺,雷霆迎了洗的好。容方面,後阿比斯缺;中因缺。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