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展開滅「火」行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大 中 小】

後K.艾是塞特人中的首席得分手。

  五早上,NBA常迎激,由坐美航空球迎塞特人。主目前於中,反客不,方近存在明出入,今然看好衫此行再添。

  前,火一度打出季高光刻五,可惜其後再度回平庸,近7仗只有34的,率亦低於五成。火最近攻防端出明,以至於相以24分之差不以及憾,期得分均未破百之失分均百,中有任何一位球得分超15分;此同,火在板球方面同未人意,2仗失利均方至少12板,在攻效率偏低的情下,自己又失板,火才怪。不回2次常塞特人,火悉,或他不少信心,不至於今仗交成弱殊的招。容方面,後杜拉基因缺。

  塞特人近於打出外界期盼的表,自地入2019年以,衫得4全的佳,目前以超六成的率位居岸第五。最近的四中,塞特人均能下120分之多,同均失分未百,攻守演出堪完美。著逐一回以及容已磨合成型,塞特人於打出全盟容最有深度的球之表,近2仗分有7人和8人得分上,而且出有任何一人到30分,於今仗背靠背作的他任何困。需要指出的是,近2仗出的K.艾打得甚高效,中得分全部上且投射命中率至少到五成,由他的衫今作客可期。容方面,中拜尼斯因避。

更多关于"NBA 熱火 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