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帅科尔:考辛斯复出时将会首发上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Nick Friedell报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当球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复出时,他将会首发上场。


  在谈到考辛斯从跟腱伤势中复出时,科尔说:“我们得帮助他融入球队,因为当他复出时,那不会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他将会首发上场。之后,一切都显而易见了。我们将不得不安排上场时间、轮换、战术,我们之前从来没有过像他那样的球员。”科尔继续说道。

  据NBA记者Marc J. Spears和雅虎记者Chris Haynes此前的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计划在客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复出。

  最近几周,考辛斯参加了勇士的全部训练。考辛斯在上赛季遭遇跟腱受伤,预计将在今年1月份复出。

  2017-18赛季常规赛,考辛斯共上场48次,场均上场36.2分钟,得到25.2分12.9篮板5.4助攻1.67抢断1.58盖帽。

更多关于"勇士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