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上次我们大胜对手是啥时候?2016年吗?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队在今天主场以122-95大胜尼克斯队,本场比赛赛后采访时库里提到了一个关于克莱的趣事。


  库里在赛后采访时说道:“实际上克莱真是个好玩的家伙,比赛结束我俩都开始往球员通道走的时候,克莱感觉还挺棒的,在那儿挥着手问我‘上次我们大胜对手是啥时候的事儿了?2016吗?’显然他总是一直这么好玩。”

  “但是我们会继续沉下心来,本周只有周六有一场比赛,之后我们就要去客场之旅,希望我们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在周六的时候注意细节并拿下比赛。今天是个不错的夜晚,我们也没有在第三节搞砸,我们在第三节表现得很有纪律性,重新找回了对比赛的专注度。”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