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3+9戈贝尔两双 爵士主场轻取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湖人今日在犹他高原进行一场较量,双方近期状态均有回升。首节比赛奥尼尔开局连进两记三分为爵士打下基础,随后米切尔同样贡献两记三分一人拿下10分,爵士开局不久便以19-9取得两位数领先。后半节的湖人及时找回感觉,他们依靠着波普哈特的三分追赶比分,首节战罢,爵士32-26领先湖人。次节湖人防不住对手也就算了,他们连首节的手感也丢了,爵士开局不久便在米切尔的带领下送出15-5的攻势拉开比分。后半节的湖人手感继续下滑,爵士依靠着英格尔斯和奥尼尔的两记三分将领先扩大至21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湖人在第三节依靠着比斯利小爆发连砍10分的发挥曾将分差追至10分,奈何最后时刻又一次哑火给了对手机会,爵士连续走上罚球线并将优势拉大至15分进入第四节。末节开局不久爵士便命中两记三分将优势扩大至22分早早奠定胜局,湖人只能依靠着比斯利的不断单打进球追赶比分,奈何双拳难敌四手,爵士手握巨大领先控制到最后。最终,爵士113-95大胜湖人拿下比赛。


  湖人数据:布兰登-英格拉姆15分5篮板;凯尔-库兹马11分8篮板;朗佐-鲍尔7分7篮板6助攻;迈克尔-比斯利17分3篮板;贾维尔-麦基4分8篮板。

  爵士数据:多诺万-米切尔33分4篮板9助攻;罗伊斯-奥尼尔17分7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5分13篮板;鲁迪-戈贝尔12分18篮板2抢断;乔-英格尔斯14分12篮板4助攻;凯尔-科沃尔9分2篮板。

更多关于"爵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