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45分西亚卡姆28分均新高 猛龙胜爵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日,猛龙 122-116击败爵士,猛龙队伦纳德45分生涯新高,高效22投16中17罚13中,西亚卡姆28分10篮板,得分也是生涯新高,15投9中三分4中3罚球7中7,鲍威尔14分;爵士队米切尔仅仅23投7中19分,克劳德30分6篮板,费沃斯21分9篮板,戈贝尔16分9篮板,卢比奥14分8助攻。


  此役上来,猛龙打出梦幻开局,莱昂纳德跳投命中后,猛龙取得13-5领先。费沃斯连续在篮下打中两球帮助爵士追回4分,但爵士的被动仍然缓解,当小卡在本节还剩2分30秒时干拔跳投命中,猛龙仍以24-17领先。克劳德在外线制造莱昂纳德犯规三罚全中,费沃斯也完成势大力沉的暴扣,凭借一波7-2的攻势,爵士首节战罢将比分追至24-26。

  次节回来,两队你来我往,比分在毫厘之间徘徊,在本节后半段,两队核心之间的斗法成为看点,米切尔打成2+1后,莱昂纳德同样用打三分做出回应,随着米切尔在本节还胜11秒时跳投命中,半场结束,爵士以53-5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西亚卡姆手感火热命中3记远投,凭借他的出色发挥,猛龙打出一波16-4的攻势建立10分领先。爵士此后奋力追赶比分,艾克萨姆在本节还剩2分40秒时突破暴扣得手,爵士将比分追至78-84。莱昂纳德延续着超强的发挥,在进攻端连续取分帮助猛龙顶住对手的反扑,当鲍威尔命中三分后,猛龙以95-85领先,莱昂纳德单节轰下19分。

  末节上来,猛龙依旧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西亚卡姆本节中段快攻打成2+1后,猛龙以109-99领先。克劳德在27秒里连中两记三分,爵士一波6-0将分差瞬间缩小到4分,比赛重新变得富有悬念。莱昂纳德再度挺身而出,他不但迎着戈贝尔拉杆换手将球打进,还冲入禁区制造犯规,帮助猛龙守住领先优势,终场前7.8秒,莱昂纳德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个人得分来到45分,最终猛龙122-116击败爵士。

更多关于"猛龙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