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1记三分献制胜一击 库里今日重回MVP模式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勇士客胜独行侠,迎来四连胜。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此役狂飙11记三分,豪砍48分6篮板5助攻,最终带领勇士在达拉斯收获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上场面对公牛,库里轻描淡写杀进5记三分,只消656场便跻身NBA历史三分命中榜前三,而今日作客达拉斯,库里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截。

  首节第一攻,格林将跟防库里的马修斯死死卡在身前,让库里得以直面对方内线,得此错位良机,库里自然不会轻易放过。眼看独行侠中路大开,库里果断利用速度优势直捣黄龙,虽然小乔丹在身后紧随不舍,随时准备跃起封盖,可无奈库里的身法实在太过诡妙,眼看小乔丹在身体右侧伺机而动,库里果断在空中把球换到左手顺势上篮。此球一进,顿时惹来了美航中心球馆的一阵惊呼。

  在让独行侠品过开胃小点之后,库里很快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菜,借助队友的掩护和灵动的跑位,库里在上半场便狂飙5记三分,令独行侠防不胜防。次节收官阶段,库里在小乔丹头上干拔长两分得手,帮助勇士带着8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尽管经过了15分钟的冷却,但库里的手感丝毫没有减退的迹象,在独行侠掀起反扑的时候,库里屡次以精准的三分为勇士续添火力,三节战罢,库里已经砍下35分,其中包含8记三分,而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勇士其他球员前三节的总和(7记)。

  往常库里三节砍下35分,勇士的比赛大多都花了,但今日却是个例外。虽然在实力上存在巨大差距,但凭借着东契奇的出色发挥,独行侠不但没有被库里的三分雨击垮,反倒还在末节一度将比分反超。眼看球队好局行将葬送,库里果断站了出来。

  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双方难分伯仲战成平手,勇士的关键一攻,库里在顶弧连续运球试图骗过面前的芬尼-史密斯,眼看史密斯的重心稍有松动,库里毫不犹豫果断扬臂出手,最终以一记清脆的三分为勇士打开了胜利之门。

  或许由于缺战场数过多以及字母哥哈登的亮眼,库里在本赛季争夺MVP的希望已然不大,但只要他一上场,他便无时无刻不在以一个MVP的姿态为勇士攻城拔寨,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以自己最擅长的方式终结比赛,今日的制胜三分就是他MVP水准的最好证明。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