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约基奇是球队核心 他从来不会逃避责任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掘金主场以116-113力克开拓者。赛后,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中锋尼古拉-约基奇表现出色,他出场37分钟,23投15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40分10篮板8助攻。

  谈约基奇的表现,马龙说:“当对手试图一对一单防他时,他将无法阻挡,当对手包夹他时,他就会把球传给马利克(比斯利)投个三分球。这就是你爱尼古拉-约基奇的原因,他总是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他永远不会打得勉强,如果对手选择单防他,那他就有很大机会砍下超级数据。”

  “今年夏天,当他续约时,我认为他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有多么沉重,”马龙说道,“球队仰仗于他的表现,他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他从来不会逃避责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