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我是一名被困在中锋身体里的控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掘金球员尼古拉-约基奇今日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的赛场位置问题也发表了看法。


  约基奇认为自己是一名困在中锋身体里的控球后卫。

  “我跟所有人都这么说,”约基奇说道,“但除了我自己之外,没人相信这一点。”

  前NBA球员查尔斯-巴克利认为约基奇已经成为MVP的有力争夺者,但也有一些人不认同巴克利的这个观点,不过约基奇对此却非常平静。

  “他们想要怎么样都无所谓,”约基奇说道,“但没准我们还能进入决赛。”

  谈到自己的比赛风格,约基奇表示在成长过程中一直会观看蒂姆-邓肯德克-诺维茨基鲍里斯-迪奥以及沙奎尔-奥尼尔的视频,也会学习比尔-沃顿和哈基姆-奥拉朱旺的技术。

  “我会混合一些老派以及现代球员的技术。”约基奇说道。

  球队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认为约基奇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也希望他能够入选全明星。

  “如果他没能入选全明星,那么这仍会刺痛约基奇,也会让我们感到沮丧和伤害,但这并不会妨碍我们球队的目标,”马龙说道,“他是一名团队至上的球员,总会把球队放在第一位,这就是他会成为一名独特球员的原因。”

  不过对于约基奇是控卫的言论,马龙表示自己并不买账。

  “他就是一名优秀的球员,”马龙说道,“被困在一个优秀球员的身体里。”

  约基奇本赛季出战35次,场均31.1分钟得到18分9.9篮板7.6助攻1.46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