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爆炸表现因KD谏言科尔 KD:那么准要啥战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日勇士击败独行侠的比赛中,库里轰进11记3分球,砍了48分,成为赢球功臣。

  “我们就是无法限制住库里,控制不住他,”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表示,“今晚他太爆炸了。”

  东契奇也表示:“库里做的事情是你无法防守的,他能做的事情简直是疯狂级别的。”

  勇士主教练科尔透露,今天杜兰特有向他提供一些战术上的意见,改了若干打法,建议让库里多得球,对此科尔也是表示欢迎这些意见。

  “是杜兰特自己主动这么做的,他知道我今天手感非常火爆,”库里表示,“他在进攻端扮演了诱饵的角色,让我可以去攻,从对手今晚防守我们的方式来看,这么做是有用的。”

  “库里有错位机会,他一直投篮命中,今晚他在所有人头上命中,所以,还跑什么战术呢?只要把球给他就好,”杜兰特说道。

  东契奇作为独行侠阵中的核心,今天也轰了26分,对于他的表现,库里也是称赞不已,他表示东契奇证明了自己的天赋,他确实是属于NBA舞台的球员。

  另外,卡莱尔教练还表示,跟腱断裂的巴里亚明天将进行手术,而队友马修斯则表示,自己过去也有过一样的伤病,他给予了巴里亚鼓励,告诉他要耐心,要好好利用好养伤的时间。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