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KD把关键球让给了我 他知道我手感火热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勇士客场119-114击败独行侠,迎来四连胜。


  此役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达拉斯大发神威,全场狂飙11记三分豪砍48分,其中他在比赛收官阶段所命中的一记外线,更是直接决定了整场比赛的走势。

  “我们只是没能压住库里,”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赛后说道,“他今晚打得非常聪明。”

  库里今天之所以能有机会在最后时刻一锤定音,可谓多亏了队友凯文-杜兰特的谦让,当时杜兰特本曾握有一次错位单打的机会,但考虑到库里今天手感火热,阿杜最终果断把执行这次关键球的机会让给了队友。

  “当时他(杜兰特)主动把球交给了我,因为他知道我正手感火热,”库里赛后说道,“他今天在场上只不过是在诱导对手,以为我创造便利。考虑到他们今天应付我们的方式,我们俩今晚的配合最终奏效了。”

  面对卫冕冠军的强劲挑战,独行侠探花秀卢卡-东契奇此役虽然揽获了不错的数据,但从第三节开始,他的效率在勇士的严防死守下突然急剧下滑,最后八投竟连续投失。

  “你总是能得到更好的投篮机会,”东契奇赛后谈及最后八投不中,“当时我们处于领先,所以我们只是想努力去冲击对手,只不过今天一切进行地并不顺利。”

  根据之前的消息,独行侠老将JJ-巴里亚已经确定将因跟腱撕裂赛季报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队友韦斯利-马修斯在2015年3月也曾遭遇过同样的伤病。在今天赛后接受采访时,马修斯表示自己已经和巴里亚聊过,并给了他一些建议。

  “我告诉他不会有什么标语或旗号可以令伤病消失,”马修斯赛后说道,“你必须得花些时间、小心谨慎,并在每一天与伤病作斗争。”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