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斯坦-汤普森:我努力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角色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客场以101-95力克湖人。赛后,骑士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显而易见,对手是一支充满天赋的球队,但他们的核心球员无法出战,所以我们需要充分利用这一点,我们必须在场上全力以赴。我们在比赛关键时刻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团结一致拿下了胜利。”汤普森说道。

  谈到球队的进攻表现,汤普森说:“切迪在比赛开局就火力全开,奠定了比赛基调,我们需要他拿出这样的表现,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AB(亚历克-伯克斯)是一位攻守俱佳的球员,自从他加盟球队以来,他的贡献一直很稳定。他每场比赛都希望打出最佳表现,我必须要称赞这个家伙。科林(塞克斯顿)也是一位攻守俱佳的球员,这座历史悠久的球馆上空挂着很多冠军旗帜,这个年轻人踏上这片赛场,他毫不畏惧。”

  谈到自己的表现,汤普森说:“我就是每场比赛做自己应该做的工作,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角色,我就是努力团结队友,让队友们都昂起头,努力去争取胜利。”

  谈到球队的防守表现,汤普森说:“我们的表现不错,对手投了很多三分球,我们就是逼迫他们出手高难度投篮。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得不错,我们需要继续变得更出色。在当今NBA,能够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这是一个不错的夜晚。当今联盟,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得到100分或者120分,我们今晚仅让对手得到95分,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

  本场比赛,汤普森出场37分钟,14投7中,得到15分14篮板1助攻2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