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作客「鱘」得勝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大 中 小】

南虎作客「」得利

  二晚上,CBA常在全明星末之後重燃火,南虎作客到江市祖昌育挑福建。全明星前大相庭,南虎在大新疆虎之後已取得了三,志在住第一的客,今仗然不放取得四的。
 

  福建此前作客比表都未如人意,球先是以28分的巨大分差不山金星,3天之後,到浙江金牛方外援班保51+17+11的人,福建也最失利,束作客征程。然全明星的短休整,而且回到主,但是福建依然有可言,皆因在福建去17次面南虎全部以失利收,最近一次是在今季初期,福建被南虎拿下142的全得分,可主今仗依然逃波厄。容方面,前泰隆因缺。


  上仗,南虎上演典的整球教,全六人得分上,他作客以26分大新疆虎,比直就是南虎今季表的影,他季至今有6位球得分在位以上,其中易建和外援都是接近或者超20分的均得分,可想而知,南虎今季九成的率是理所然的。除此之外,南虎堪福建的苦主,後者多年未前者,加上最近三仗,客取得三之全部,如此表令球迷相值得信,如今正是住第一的期,南虎今仗誓要取得四。容方面,前杜旺因缺。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