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位骑士成员认为上赛季让詹姆斯消耗很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在客场101-95战胜湖人,结束12连败。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继续因伤缺阵。


  詹姆斯过去4个赛季效力于骑士,他为骑士出战了81场季后赛。2017-18赛季,詹姆斯生涯首次保持全勤,为骑士出战了全部常规赛和季后赛比赛。据NBA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当詹姆斯去年夏天选择离开骑士转投湖人时,一些来自骑士内部的管理人员曾私下开玩笑表示,“他的轮胎胎面都磨掉了(the tread is off his tires.)。”

  据Dave McMenamin报道,今天比赛赛前,一位骑士的成员透露,他认为上赛季让詹姆斯“消耗很大”。

  本场是詹姆斯连续第10场缺席比赛,继续刷新其职业生涯最长的连续缺阵纪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