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被讽墙头草 为迎合LA球迷抛弃最爱牛仔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周末,NFL分区季后赛在洛杉矶上演,勒布朗带着一众湖人球员现身洛杉矶公羊队主场看他们对达拉斯牛仔的比赛,还出现在公羊队更衣室。



  作为湖人球员,到场支持公羊队、道奇队或者火花队的比赛都很正常。但对勒布朗来说,这就显得很奇怪了。因为他一直强调称,自己从小最爱的NFL球队就是达拉斯牛仔队(最爱的NBA球队是湖人)。

  可如今,他却出现在公羊队的VIP包厢和球员更衣室,并跟球队老板热情招呼。

  他的行为也遭到不少媒体和球迷的讽刺,《体育新闻网》就表示:“赛前是牛仔球迷,赛后变成公羊球迷?”

  或许勒布朗到现场看球只是想更贴近洛杉矶球迷,但跟当年保罗现身道奇主场被狂嘘一样,他这么做似乎起到了反效果。

  勒布朗后来特地解释称,他去公羊队更衣室不是给他们加油的,只是借用卫生间。当然,他还是表示:“感谢公羊队的热情招待,恭喜你们赢下比赛!”

  其实勒布朗在骑士效力的时候,也曾经公开带着队友去为克利夫兰布朗队加油,当然他看得也不是布朗队打牛仔队的比赛。

  更有意思的是,勒布朗也不止一次带着纽约洋基队的棒球帽在公众场合现身,所以,他的喜好大约还是个谜。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