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对复出采取谨慎态度 以100%的状态回归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今日接受了伤势复查,结果显示其腹股沟伤势正在持续恢复,并可以增加有球训练,他将在当地时间1月16日(北京时间17日)再次接受复查。


  据NBA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自从受伤后,除去一些静态投篮练习,詹姆斯目前为止仅参与了很少量的有球训练。

  湖人将在球队客场挑战雷霆的前一天(北京时间1月17日)对詹姆斯的伤情做出进一步的更新。据一位熟悉詹姆斯想法的消息人士透露,虽然詹姆斯有可能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完成复出,但他将采取谨慎的态度;如果需要缺阵数周才能让自己以100%的身体状态回归,詹姆斯也为此做好了思想准备。

  詹姆斯在圣诞大战中遭遇腹股沟拉伤,随后缺席至今。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詹姆斯共上场34次,场均上场34.6分钟,得到27.3分8.3篮板7.1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