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公开批评队友只因太想赢球 再也不会这样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厄文因为凯尔特人输给魔术而公开批评队友,引发争议,而今天厄文也解释了自己的这一行为。


  “我永远不想做那种‘我不想要一个总冠军’的球员,有时候,我是会站出来,说一些话,但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公开批评队友了,我只是太想赢球了,”厄文说道。

  绿军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是非常让人满意,球队已经几次出现队内不和的情况,目前他们战绩是25胜17负,在东部排名第5,今天他们对阵篮网,但厄文因为四头肌的伤不会出战。

  在去年夏天,勒布朗决定离开骑士加入湖人后,外界很多人都觉得本赛季绿军会从东部杀出来,进入总决赛,厄文表示,就是这样的高期待给了球队压力。

  “我是自己要求交易从而过来的,我来了这里,我相信这个俱乐部,我也希望队里的这些年轻球员取得成功,”厄文表示,“为了实现这个,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处在一致阵线,而且要有一样的心态:只要总冠军。而有时候,这样的状态下,会激出最好的我来。”

  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表示:“很多球队想到达成功的位置,都花了许多时间的,而有一些球队永远都没有到达他们想要的位置。我们会看看这支球队是否可以稳定地保持下去,但我们已经展示过我们曾有过这样的机会了,这是很好的。”

  厄文表示,全队都有责任帮助年轻球员们扛好总冠军的高期待值。

  “我是带头的,是我在领导这一切,所以,我会承担最多的责任,”厄文表示。

更多关于"厄文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