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重回圣安东尼奥 黄蜂客场108-93力克马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坐镇主场迎来黄蜂的挑战,同时,马刺功勋旧将帕克重回旧地。开场,马刺先声夺人,一波9-3开局,黄蜂这边则依靠沃克的出色手感紧咬比分,兰姆三分飙中,黄蜂反超,帕克替换上场,黄蜂一波7-0拉开比分,首节末段,马刺回敬了一波6-0的攻势迫近比分,首节结束,黄蜂领先4分。次节,珀尔特尔大帽蒙克贝尔坦斯追身三分一箭穿心,双方对攻精彩,蒙克妙传埃尔南戈麦斯暴扣得手,阿德封盖沃克的上篮,次节后半段,马刺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近,沃克反击一条龙欧洲步上篮命中,半场战罢,黄蜂领先6分。


  易边再战,黄蜂开局强势,一波7-2拉开比分,加索尔妙传怀特篮下打进,沃克三分飙中,黄蜂依旧保持领先,第三节后半段,阿德低位转身直接灌篮得手,帕克急停跳投命中本场比赛首个运动战进球,布里奇斯大力补扣,三节战罢,黄蜂领先4分。末节,米尔斯三分百步穿杨,帕克反击迎着怀特上篮命中,黄蜂一波4-0稳住局面,末节后半段,怀特三分球空心入网,吉尔克里斯特回敬一记三分,黄蜂一波8-0再度拉开比分,马刺追分不利,最终,黄蜂客场以108-93战胜马刺。

  黄蜂数据:杰里米-兰姆19分7板;肯巴-沃克33分5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1分5板;托尼-帕克8分4助攻。

  马刺数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8分10板;德马尔-德罗赞14分;德里克-怀特18分7助攻;帕蒂-米尔斯14分。

更多关于"马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