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上海签约前NBA内线 如无意外斯科拉将被换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经历了全明星周末之后,CBA常规赛将重燃战火。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报道,前NBA球员杰夫-威西将与上海队签约。由于他是一名内线球员,不出意外他将会替代路易斯-斯科拉的位置。


  杰夫-威西出生于1990年3月7日,身高2.13米、体重101公斤。他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于第2轮总第39顺位被开拓者队选中。不过之后他的签约权被交易至鹈鹕队并与之签约,2013-14赛季开始先后效力鹈鹕、爵士和小牛。在NBA的5个赛季里,他总计出战206场,场均贡献3.2分2.5篮板0.3助攻。其中2014年4月9日代表鹈鹕对太阳之战,杰夫-威西拿下NBA生涯单场最高的17分。

  在NBA杰夫-威西不过是个角色球员,但他拥有令众多主力球员所羡慕的一面有一个美艳性感的妻子。他的妻子肯尼迪-萨莫斯1987年生于德国,但自小生活于美国并且去过泰国一段时间,有极强的语言天赋,本人精通英语、德语、泰语,拥有1.8米的高挑身材以及一双大长腿,曾做过美国著名杂志《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被评为过2014年的年底女郎。肯尼迪-萨莫斯还是个学霸,获得过健康管理硕士学位。

  2018年夏天,杰夫-威西结束了自己的NBA征程,与土耳其联赛托法队签约一年。不过他仅打了19场比赛,就于12月28日与球队分道扬镳。在此期间他场均出战18.2分钟,拿下7.3分、3.6个篮板和1.2次助攻。

  6连败的上海队近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危机,继董瀚麟张兆旭相继因伤缺席比赛后,仅存的国产内线王潼又在全明星扣篮大赛热身中不幸受伤,经诊断为中指远节骨折将缺席两个月。如此一来,仅仅凭借已经38岁高龄、身高仅2.06米的斯科拉,已经很难继续支撑上海队薄弱的内线了。在内线人手紧缺的现状下,人高马大的杰夫-威西成为了上海队用以护筐的理想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